查看: 7039|回复: 43

要想新年快乐,就得远离bbin这款新年快乐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1 天

[LV.6]

102

主题

312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逢新年之际各平台都会推出一些相关的新年贺岁游戏,就像今年还没到咱们的农历新年,bbin就已经上线了一款全新的贺岁游戏——新年快乐。



游戏为一款50线的游戏,而下注分数最低为50分一转,按照1:10的比例换分游戏的话意味着最低5块钱一转,门槛有点高。



然而门槛虽高但这款游戏的赔率可一点都不含糊,最高分值的三个灯笼在5X的情况下都能去到2888分。



更别说这五百搭了,单一条线就能去到8888分了。

不过可惜啊,游戏的表现力实在不敢恭维啊,空转太多的同时返还率还不高。



而且免费转还难进,这次上了5000分,被吃到1100分的时候我还幻想着能给我中个免费转进去好好回一口大血然后止损撤退的,然而希望总是被打破,总是差一个,怎么都打不出免费转哦。



最后跑了1000流水亏损近400块,返还率60%,太差劲了。

原本还想着趁新年之际打打新年游戏搞个小红包什么的,结果小红包没有连水都不放一下,就这样还怎样新年快乐嘛。

所以想新年快乐的朋友可得注意这款新年快乐了,不要像我一样去给bbin发红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6

帖子

51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1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57

帖子

5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51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2

帖子

44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6

帖子

4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来点好台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38

帖子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34

帖子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38

帖子

47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24

帖子

4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5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34

帖子

47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提示 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于我们ABOUT
  • 猎菜吧论坛致力于菠菜资讯信息的搜集整理与套利技术的研究和分享,
  • 自成立以来为广大玩家及套利工作者提供了详尽的资讯与技术分享,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猎菜吧将会肩负责任,为所有有需求者提供最优质服务。
  • 浏览者需遵守所在地相关法律,如若引致触犯所属地区之法律,需自行承担一切责任!

Copyright © 2001-2019 www.liecaib8.net All Right Reserived ( 菲律宾ICP备73293622号-1 )

免责声明|Archiver|小黑屋|广告合作|VIP用户组| 猎菜吧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